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储银行个人留学贷款的申请对象和额度介绍

邮储银行个人留学贷款的申请对象和额度介绍

      

邮储个人留学贷款是指向受教育人或其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法定监护人)发放的支付境外学杂费和生活费出国签证所需保证金人民币贷款业务。下面,我们来了解下邮储银行个人留学贷款的申请对象和额度介绍

 

邮储银行个人留学贷款的适用对象

留学贷款重点面向一线城市的高收入、高学历客户群体,借款人作为受教育人本人的,年龄在18周岁(含)至40周岁(含)之间;借款人作为受教育人直系亲属的,年龄在18周岁(含)至60周岁(含)之间。

 

邮储个人留学贷款的额度

最高授信额度不超过100万。

 

邮储个人留学贷款期限

最长10年。

 

邮储个人留学贷款还款方式

 

等额本息,每月还款本息保持不变;

 

等额本金,每月还款本金保持不变;

 

阶段性等额本息,宽限期(最长1年)内按月偿还利息,宽限期之后按月偿还本息,每月还款本息保持不变;

 

阶段性等额本金,宽限期(最长1年)内按月偿还利息,宽限期之后按月偿还本息,每月还款本金保持不变;

 

一次性还本付息,贷款到期日一次性归还贷款本息。

 

贷款担保

提供抵押、质押、信用、保证金、保证等多种担保方式,详情请垂询当地分支机构。

 

邮储个人留学贷款办理渠道

可在当地已开办个人留学贷款业务的邮储银行办理。

 

办理时限

最快2个工作日出具审批意见,具体请咨询当地分支机构。

 

办理流程

提交贷款申请→银行调查审批→签订贷款合同→落实贷款条件→银行发放贷款→借款申请人按期还款。

 

申请资料

借款人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居民户口簿、当地长期居住证明、与受教育人关系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在邮储银行开立的还款账户;受教育人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居民户口簿、留学前教育程度证明或在读相关证明(如需),原则上应提供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接收函)或学生证(注册证明)、学习期间所需的学杂费及生活费的学校证明材料;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

 

以上是关于邮储银行个人留学贷款的申请对象和额度介绍,如果你需要了解更多中国邮储银行贷款信息,可以拨打邮储银行客服电话或是直接去邮储银行网点咨询,由邮储银行客服人员为您解答邮储银行的相关疑问。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加全面的银行贷款产品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