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东农行新推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

广东农行新推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

      

提要:去年以来,中央连续出台多项“去库存”政策,农业银行广东农行紧跟国家住房改革精神,加强与珠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探索合作,创新推出“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

 

“太感谢你们啦,没想到这笔贷款这么快就放下来了,农行的工作效率真是杠杠的!”近日,客户李先生专门打电话到农行珠海分行致谢,言语之间,难掩激动的心情。

 

为什么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农行的资金快人一步?这与农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快信贷产品创新密不可分。去年以来,中央连续出台多项“去库存”政策,农业银行广东农行紧跟国家住房改革精神,加强与珠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探索合作,创新推出“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客户李先生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办好住房按揭贷款,正是因为农行为他办理了“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

 

据了解,“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是当地农行与珠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的一种新模式,只要客户在该行办理组合贷款,就可以将公积金贷款部分转为商业贴息贷款,其中所产生的利息差额由公积金中心支付。对客户而言,不仅贷款成本没有增加,而且解决了排队等待公积金“额度”的问题。对银行来说,既缩短了客户等公积金贷款的审批时间,也提高了整个贷款的业务办理效率。

 

此外,由于公积金贷款转为商业贴息贷款后,有效释放了公积金额度,因此,这种模式可以帮助公积金中心更高效地运用资金,有效缓解公积金中心营运资金不足的状况,让更多人更快捷地申请到公积金贷款,真正实现了“多方共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