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5月居民存款减少 重庆个人贷款增加

5月居民存款减少 重庆个人贷款增加

      

昨日,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通报5月重庆市金融运行数据显示,央行降息对市场和居民金融生活的影响正在显现:存钱的少了,个人贷款的多了。

 

数据显示,5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30921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2.68%,比上月回落0.96个百分点。

 

居民住户存款当月规模持续缩减。5月末,全市本外币住户存款余额13011亿元,当月减少41亿元,同比少减12亿元。其中,个人活期存款、定期及其他存款当月分别减少40.29亿元、1.39亿元。

 

非金融企业存款增势强劲。5月末,非金融企业存款余额11305亿元,当月增加112亿元,同比少增114亿元。其中,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和通知存款当月分别增加52.87亿元、104.45亿元、32.03亿元。

 

贷款方面,5月本外币各项贷款增长持续放缓。当月全市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24028亿元,同比少增316亿元。其中,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23478亿元,同比增长10.04%,增速比上月回落0.54个百分点。

 

个人中长期住房贷款余额5184亿元,同比增长15.59%,比上月增长0.44个百分点,持续恢复性增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