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职工可凭公积金缴存记录办个人商贷

深圳职工可凭公积金缴存记录办个人商贷

      

深圳公积金缴存职工现在可以凭借缴存记录申请个人商业贷款。记者昨天从深圳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获悉,由中信银行为深圳公积金缴存职工定制的“公积金缴存人网络贷款”业务已经推出,这是基于深圳公积金大数据运用的首款商业信贷服务。

 

缴存人网贷将分批推进逐步扩大

据了解,首批2700多家单位的职工已可向中信银行申请办理“公积金缴存人网络贷款”业务,缴存职工可就近向该行网点查询本单位是否在可办理范围内及本人的可贷额度,中信银行将根据职工需要采取分批推进的方式,逐步扩大可办理单位的范围。

据介绍,符合条件的职工通过中信银行网银即可在线完成贷款,无需任何抵押、担保和申请材料。职工在线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资金在2分钟内完成审批到账,公积金缴存基数越大,可贷额度越高,最高可贷30万,年利率最低为6.09%。贷款资金最长可借1年、最短1天,采用按日计息、按月付息、到期归还本金的形式,可用于各类消费用途。

 

职工申请不影响公积金贷款

据深圳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积金缴存人网络贷款”为商业贷款,它不影响职工的公积金贷款申请。

其简要流程为:中信银行在获得职工本人在线授权后,通过数据接口向公积金中心申请核查职工缴存信息,并通过公积金中心数据接口反馈的数据自动对职工的个人征信、还款能力等资质进行综合分析,实时测算职工的可贷额度,整个过程确保不泄露职工个人隐私。

“公积金缴存人网络贷款”的推出,意味着缴存公积金不仅可以多种情形提取、以低利率申请公积金贷款,还成为衡量个人信用的一种有效方式。深圳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只是公积金大数据运用的开始,该中心将积极推进此类应用的纵深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