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转发朋友圈贷款信息 小伙俩月骗3.3万

转发朋友圈贷款信息 小伙俩月骗3.3万

      

“黑白户贷款,额度3万-10万元,随机额度,有前期费用。”看到别人在微信朋友圈发送的贷款信息,田某觉得有漏洞,于是将微信内容复制,联系方式变更为自己的号码,通过多个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两个月时间诈骗8人3.3万元。

5月24日,记者了解了事情经过。

受害人李女士回忆,她是5月7日在微信上看到贷款信息的,由于购房首付不够,急需用钱,便添加了田某微信。“我想贷款7万元,田某称无需抵押,只需提供常用银行卡号和身份证号,利息是1.2%,需缴纳3000元手续费”。

“我以前从未办理过贷款,想着网上发布的贷款信息应该不会有错。”李女士说,她随后联系到田某,由于身上钱不够,协商后,当晚给田某支付了2500元。

5月8日,田某回复称:小额贷款已截止,让我办理10万-100万元的大额贷款。

“小额都办不成还要办大额。”听完田某回复,李女士便起了疑,并向田某索要2500元。”她说,要钱时,田某以各种理由推脱,直到接到民警电话,才知道田某被抓了。

沙区公安分局友好北路派出所魏警官介绍,5月18日,他们接到另一名受害人报警,当日20时许,在粮校附近将田某抓获。

田某今年22岁,玛纳斯县人,无业。经讯问,田某对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介绍,截至被抓时,田某共诈骗了8人3.3万余元。诈骗的钱大部分用于网络赌博。

目前,田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