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昌创业者可向孵化基地申请贷款

南昌创业者可向孵化基地申请贷款

      

提要:个人创业者可申请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财政贴息信用贷款,创业团队可申请300万元至500万元的信用贷款。贷款期限为一年,贷款到期并按时清还后,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可重新续贷一年。

 

5月13日,“创业贷款、助推众创”政、银、企三方创业担保贷款签约仪式在南昌华南城举行,南昌市人社局、南昌农商银行、10个创业孵化基地现场签约后,创业者贷款门槛降低,可直接向孵化基地申请贷款。据悉,这是南昌市首次在创业孵化基地内试点信用贷款新模式。

 

据介绍,此次南昌市人社局联合农商银行为创业孵化企业专项设立信用担保额度1亿元,分别授予该市10个创业孵化基地,每家创业孵化平台授信1000万元左右的信用担保额度作为启动资金,创业者可以多种形式向创业孵化基地申请贷款。

 

据悉,个人创业者可申请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财政贴息信用贷款,创业团队可申请300万元至500万元的信用贷款。贷款期限为一年,贷款到期并按时清还后,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可重新续贷一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