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贷款额度、期限、利率是多少?

创业贷款额度、期限、利率是多少?

      

创业贷款,往往是指适用于特殊群体的,如退役军人、毕业大学生、返乡创业农民等。那么如果是需要申请创业贷款,创业贷款的额度、贷款、利率分别是怎样规定的呢?

 

贷款额度:创业贷款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购置(安装或修理)小型设备(机具)以及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总额的70%;

 

贷款期限:期限一般为2年,最长不超过3年,其中生产经营性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

贷款利率:创业贷款执行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期限贷款利率,可在规定的幅度范围内上下浮动。

另外,创业贷款一般可享几年银行贴息,同时,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不包括国家限制性行业),创办企业初期(2年内)减半征收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对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附着《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人员从事个体经营(除建筑业、娱乐业以及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广告业、房屋中介、桑拿、按摩、网吧、氧吧外)的,在3年内按每户每年8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