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桂林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的特点

桂林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的特点

      

你是不是还在为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拼命攒钱?你是不是因为手头资金紧缺而给自己的爱车装潢计划和房屋装修计划瘦身?你是不是面对高昂的学费、生活费时不得不放弃出国深造的机会而遗憾?

 

今天卡宝宝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桂林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的特点。帮助很多人轻松实现了买车,装修,旅游,教育,出国等生活消费愿望,让大家畅享美好生活!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综合消费的人民币贷款。

特点1. 贷款用途广:可用于个人装修、购物等消费类用途。

特点2. 贷款期限长: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客户可以在5年期限内任意选择。

3. 贷款担保方式多:担保方式非常灵活,包括抵押、质押、保证担保等,也可以抵押、质押、保证担保两两组合。

4. 贷款金额高:以银行认可的财产抵押申请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可以获得抵押物价值的70%;以桂林银行认可的质押方式申请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可以获得质押物价值的95%。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预支未来财富,享受超前生活一种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的一种方式。小编还是提醒各位在提前享受舒适生活的同时,注意自己的实际经济能力,不要成为“负二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