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飞贷是什么?揭秘2016飞贷最新额度

飞贷是什么?揭秘2016飞贷最新额度

      

 

飞贷是深圳中兴飞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手机贷款APP,主打“随时随地、随借随还、一次授信、终身使用”的产品特点,为用户提供极致、便捷的金融服务。然而,飞贷额度是多少呢

 

近来手机贷款APP飞贷更新版本之后,开放了更多的贷款申请城市以人群范围,大家对其关注度也愈发地高。  

 

飞贷在其功能特色中主要突出五分钟可以审批30万贷款,一个是方便快捷,但还值得注意的是贷款额度最高是30万,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贷到这么高的额度。

  

飞贷1.0仅针对有未结清房贷的人群开放,而2.0版本对凡是利用征信数据可以识别和计量信用风险的人都开放,因此飞贷的申请人群更多了,贷款额度比较多的是在几千到几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