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东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新农业经济

东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新农业经济

      

今年以来,东阳农商银行将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信贷支持“三农”的重点,结合“2016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劳动竞赛活动。


 

根据当地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业龙头企业名单,按所在区域进行网格化任务分解,组织全行客户经理逐户上门走访、调研,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最大限度地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和信贷资金支持。

 

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向农业专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业龙头企业为代表的32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专项贷款2.3亿元,进一步缓解了家庭农场和农户发展农业生产融资难问题,有效推动了当地新型农业经济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