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行网贷通面世 小微贷5分钟搞定

浦发行网贷通面世 小微贷5分钟搞定

      

提要:浦发银行与第三方企业合作,为小微企业度身打造的“网贷通”平台正式面世,针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平台个人用户,在线受理并发放用于日常经营的信用贷款。

从输入资料到贷款审批通过,仅仅用了5分钟。昨天,一批来自银联商务、通联支付收单商户率先从浦发银行体验到了这种“秒贷”产品的魅力。浦发银行与第三方企业合作,为小微企业度身打造的“网贷通”平台正式面世,针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平台个人用户,在线受理并发放用于日常经营的信用贷款。这也是业内首创的全程在线小微信贷平台。

多年来,浦发银行一直秉承“积小善,臻大成”的小微金融服务理念,致力于小微客户创新服务,立志与小微客户共成长。为解决小微贷款押品少、资料多、申请难、放款慢等问题,切实提高小微客户服务体验,浦发银行与第三方收单机构、供应链核心企业、电商企业等合作,推出小微“网贷通”平台。该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和运用,借助于互联网、评分卡和sds策略管理工具等新技术,首次实现了小微客户融资“全流程在线、全自动化审批、全数据化管理”的服务模式,大大提高了贷款调查、审查审批和放款的效率,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同时运用循环贷款技术,随借随还,大幅降低了客户融资成本,为解决小微客户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融资难题做了有益的尝试。

“网贷通”平台利用系统对接的方式,通过客户在线授权实时获取客户相关信息和数据,以申请人交易流水、个人征信等信息为依据,运用信用评分模型、决策系统等数据化分析手段,实现对申请人的综合信用评价与差异化风险定价。客户从申请到贷款支用只需5分钟,最高授信金额100万元,7×24小时在线办理,循环支用,随用随还,全程在线,体验超凡。

目前浦发银行已与通联支付、银联商务两大收单机构合作,联合推出“浦发银行-通联宝pos贷”、“浦发银行-银联商务天天富pos贷”和“浦发银行-本行pos贷”三大“网贷通”子产品。特别提示:浦发银行未与任何中介机构合作代办贷款业务,客户办理“网贷通”、“万用金”、“浦银点贷”等在线业务,均无需任何手续费、中介费,同时提醒客户珍惜个人信用,不要为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贷款”,谨访上当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