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小额贷款pos贷的特点

交通银行小额贷款pos贷的特点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呈现井喷式发展,各个互联网金融公司也在不断的相互竞争。就连腾讯阿里巴巴等原本不是做金融的企业都开始纷纷推出线上贷款。传统银行业当然为了保留住客户,再也坐不住了,紧随其后。

 

交通银行作为五大行之一,也推出了小额贷款pos贷。交通银行小额贷款pos贷的特点:1分钟放款,无需抵押,24小时随时恭候。

 

交通银行推出POS贷产品是一款纯信用的小额贷款产品,运用大数据手段对行内海量的客户信息进行筛选,生成“白名单”,通过线上+线下的审批模式,为使用交行家易通进行结算的专业市场优质客户提供无需担保、自助申请、自动审批的新型贷款业务。

 

交通银行小额贷款pos贷特点一:

借款人在无需提供任何抵押、质押物的情况下,最高可获得50万的信用授信额度,一年内有效,当场就可以放款。

 

交通银行小额贷款pos贷特点二:

借款人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24小时随时自助使用贷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卡宝宝小编了解到自去年以来,银行纷纷在筹建直销银行方面下大功夫,而今年以来,随着建行推出“快贷”业务实现了企业贷款的网上审批发放,银行的继续放招是银行互联网业务向个人推进的又一举措。需要办理交通银行小额贷款的朋友们,交通银行小额贷款pos贷这个产品很适合你们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