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运1+1”个人消费信用贷款推出

“好运1+1”个人消费信用贷款推出

      

为满足个人客户在大件商品或服务消费方面资金的需求,张家口银行近日推出无担保、无抵押的“好运1+1”个人消费信用贷款。

 

“好运1+1”业务目前包括畅享贷、畅购贷两款产品。畅享贷主要满足客户购买大件商品或服务消费等个人资金需求,如装修、结婚、旅游、教育、家电等。畅购贷是张家口银行直接将贷款支付签约零售商户,满足客户购车、家装、婚庆、旅游、教育、家电等消费需求的信贷产品。

 

据了解,该消费信贷产品服务对象广泛,无抵押无担保,贷款额度5千元到30万元,贷款期限灵活,还款方式多样,审批迅速快捷,申请条件简单,客户只需提供身份证和收入证明,使得客户能够按需选择,满足自身家装、结婚、旅游、教育等多种贷款需求,提升生活品质。目前张家口市区消费信贷业务在西坝岗支行、宝善街支行试点开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