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北一季度人民币贷款余额逾3.35万亿

河北一季度人民币贷款余额逾3.35万亿

      

2016年3月末,河北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33950亿元,同比增长15.7%。3月末人民币贷款余额33543亿元,同比增长16.1%,比去年同期高1个百分点,当月新增人民币贷款496亿元,同比多增139亿元。分部门看,住户贷款当月新增249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45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204亿元;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当月新增248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113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194亿元,票据融资减少65亿元等。这是记者从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前日召开的一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同样截至3月末,我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51776亿元,同比增长12.4%。3月末人民币存款余额51365亿元,同比增长12.4%,比去年同期高3.1个百分点,当月人民币存款增加1158亿元,同比多增197亿元,其中,住户存款增加464亿元,非金融企业存款增加478亿元,财政性存款减少294亿元,非银行业金融机构存款增加52亿元等。

据人行石家庄支行有关人士分析,今年一季度,我省各项贷款增速平稳。主要特点为:一是中长期贷款增速保持平稳增长,3月末中长期贷款余额为18750亿元,同比增长19.1%,较上年同期上升1个百分点。二是短期贷款增长缓慢,3月末短期贷款余额为12497亿元,同比增长5.5%,较上年同期下降2.1个百分点。三是票据融资保持高速增长,3月末票据融资同比增长82.2%,较上年同期提高8.3个百分点。各项存款小幅增长。主要受季末各银行揽储力度加大以及股市震荡带动资金回流的影响,本月各项存款增量较上月出现小幅增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