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天津分行推出“周转易”贷款

招行天津分行推出“周转易”贷款

      

 “周转易”是招商银行特色产品,与一般的个人经营贷款产品相比,最大的亮点在于7×24小时随借随还的使用模式。

 

客户获得贷款额度后,经过审批,即可获得循环使用的贷款。银行将贷款额度放入客户银行卡中,通过刷POS、网银以及柜台转账汇款等方式自主进行贷款的支付,随时贷,随时还,用多长时间贷款收多长时间利息,不用款期间不用支付任何利息和费用,最长授信期可达10年,非常适合小微业主短、频、快的用款需求。

 

此外招行生意贷客户还可办理自动转贷,缓解还款压力。对于采取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客户,如果在还款期间还款情况良好、日常结算资金和流水较为稳定,在贷款到期需要归还本金前,如遇资金临时周转困难,招行可以帮助其进行自动转贷,将本金归还时间自动顺延一年,缓解资金压力。

 

目前,招行天津分行定期举办主题“生意会”活动,为客户解读最新的融资政策、财税政策、企业管理理念,分享专业观点。生意会不仅为小微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知识,也为小微企业及时获得贷款提供了良好的窗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