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今年计划发放30亿创业担保贷款

重庆今年计划发放30亿创业担保贷款

      

提要:据卡宝宝小编了解,重庆2016年计划发放至少30亿元创业担保贷款。

 

从重庆市财政局了解到,截至2015年底,重庆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61.7亿元,扶持32万人创业,带动就业109万人,其中2015年财政贴息2.6亿元,发放贷款30.3亿元,扶持创业和带动就业15万人。2016年计划发放至少30亿元创业担保贷款。

 

市财政局方面表示,由于受固定资产总量小等因素影响,部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制约着小微企业发展。我市通过推出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多途径,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例如,在完善担保体系方面,成立了注册资本金3亿元的小微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担保业务;设立10亿元小微企业融资担保基金,用于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的融资信用保证,按照政策提取风险准备金,以及担保业务发生风险时的代偿补偿。

 

据了解,我市积极支持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创业,并将小微企业发展作为重点扶持对象,贷款额度已经放宽到最高200万元。市财政局方面表示,2016年计划发放至少30亿元创业担保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