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农贷宝小额贷款?怎么办理农贷宝小额贷款?

什么是农贷宝小额贷款?怎么办理农贷宝小额贷款?

      

农贷宝小额贷款是指河北省农村信用社以农贷宝卡为载体,依托现有信贷管理系统,以电话银行、网上银行、POS、EPOS机等自助机具为科技支撑,面向辖内农户、自然人、个体工商业主等个人客户群体在授信额度、期限内循环使用和归还信贷资金的一种个人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一次授信,循环使用,渠道多样,随用随贷。

 

贷款对象:河北省农村信用社服务辖区内的广大农户、种养殖大户、农民合作社、产业化带头人及农村个体工商户等个人客户。

  

贷款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60年;

(2)有当地常住户口、有固定住所或经营场所;

(3)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信誉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5)符合农村信用社评级授信的相关要求;

(6)以担保方式申请贷款的,能够提供农村信用社认可的有效担保;

(7)根据贷款用途,应满足其相应的条件;

(8)农村信用社要求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