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无息贷款的条件

农村无息贷款的条件

      

在遇到一些特定情况的时候,农户可向农村信用社申请无息贷款,用于生产生活。无息贷款往往是由国家出台相关政策给予财政贴息的贷款,如助学贷款、创业贷款等。那么,怎样通过农村信用社申请无息贷款?农村信用社无息贷款的申请条件是什么,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呢。下面就让卡宝宝小蛙来整理下。

 

一、农村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向农村信用社申请贷款必须满足以下四个条件:

1、借款人家庭困难,需要有国家的支持;

2、借款人为人正直,信守承诺;

3、借款人申请贷款用以支持的项目,是国家政策性的;

4、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还款能力。 

 

二、农村无息贷款所需资料


创业贷款:如是下岗工人申请创业贷款则需提交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再就业优惠证》复印件;大学毕业生则需提交《毕业证书》和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失业证》复印件;退伍军人需持退伍证明及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失业证》复印件。

 

以上关于农村无息贷款条件的总结,是基于申请人的自身条件来定,无论是下岗工人还是大学毕业生,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想国家申请无息创业贷款。希望卡宝宝小蛙整理的农村无息贷款条件,能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