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揭秘2016最新交行天使贷额度及申请细则

揭秘2016最新交行天使贷额度及申请细则

      

一些朋友对交通银行推出的天使贷很感兴趣,为什么呢?只因天使贷是专门为没有交行信用卡的蛙友量身定制的。那么天使贷的申请条件是什么?额度又是多少呢?


交通银行天使贷

 

"天使贷",是交通银行专为 24-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稳定工作的人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最好的是,专为没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定制!

  

交通银行天使贷额度多高?

 

据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介绍,天使贷额度最高30万。不过,已使用的天使贷额度不会因还款、退货、取消分期等情况而自动恢复。

 

交通银行天使贷手续费多少?

 

天使贷每月费率为0.35%(年实际利率7.66%),以贷12000元为例,每月需还1042元,一年下来共还12504。

 

对比大多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高达0.72%的月费率(年实际利率15.58%),算是很良心的了。

 

天使贷怎么申请?

 

天使贷的申请流程简单,线上即可完成,无需抵押/担保,最快当天批卡,真正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