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6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近来,不少在北京工作的亲们都在问,2016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不同年限的各是多少?今天,卡宝宝小编整理了最新的2016年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供大家参考,希望帮到大家。

 

一、2016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最新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1-5年(含5年)为2.75%,公积金贷款利率6-30年(含30年)为3.25%。

 

二、2016北京商业贷款利率(最新):

 

商业贷款利率1年:4.6%

商业贷款利率2-5年(含5年):5.0%

商业贷款利率6-30年(含30年):5.15%

 

通过上面的卡宝宝小编的介绍,现在大家应该都了解2016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了吧?想快速成功申请高额低息的北京公积金贷款,就要多关注卡宝宝网的持续推出的最新消息并做好贷前功课准备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