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北银行首款手机自助信用贷款面世

河北银行首款手机自助信用贷款面世

      

不用去银行排队,无需递交繁琐的证明材料,只需下载手机APP,最快用时60秒即可拿到贷款。近日,河北银行推出首款APP自助信用贷款产品,实现了手机端上的贷款申请、审批、放款全流程的自动化处理。

 

据介绍,利用这一产品,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自助申请办理贷款业务,系统自动完成贷款审查、审批,实现即时放款。该产品的最低贷款金额为1000元,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30万元,贷款期限分为 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日利率0.02%,支持一次还本付息、多次还息一次还本、等额还款、等本还款等多种还款方式,非常便捷。

 

记者了解到,这是河北银行推出的首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通过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风控应用,对零售客户进行精准定位,改变了传统模式下客户从申请贷款、递交资料到贷款审批和发放至少需要3个工作日以上时间的现状,无须提交任何纸质贷款申请资料,只要客户符合申请资格,通过手机银行即可在线申请贷款。截至目前,该产品已发放139笔,贷款金额达615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