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新中信银行贷款条件及流程全攻略

最新中信银行贷款条件及流程全攻略

      

中信银行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中信银行也有个人贷款业务。没有在中信银行贷过款的童鞋也许并不了解其贷款条件及流程是什么,接下来请跟随小编来一起了解下吧。

 

小额贷款(MicroCredit) 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是微小贷款在技术和实际应用上的延伸。 小额贷款在中国:主要是服务于三农、中小企业。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合理的将一些民间资金集中了起来,规范了民间借贷市场,同时也有效地解决了三农、中小 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一、中信银行小额贷款条件

 

(1)在中信银行申请了住房、商用房按揭或以房产抵押再购房的贷款客户,且正常还款6个月以上;

 

(2)在中信银行代发工资6个月以上并与所在就业单位签订了正式劳动合同的客户;

 

(3)持有中信银行额度超5万、激活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刷卡次数不低于6次的信用卡客户;

 

(4)符合中信银行优质客户条件的自然人。

 

二、中信银行小额贷款流程:

 

1. 由借款者向开办小额贷款的银行网点提出申请。在申请时,借款者要携带身份证、住址证明、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等相关资料,如果是商户还需要携带营业执照。

 

2. 银行收到贷款者的申请后,对贷款者进行审核。

 

3. 通过银行的审核、审批通过后,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4. 银行放款,贷款者成功拿到贷款。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小额贷款条件及流程是什么的介绍,关于中信银行小额贷款的知识还有很多,想了解的朋友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网,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浏览,希望可以助你们一臂之力,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