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近来,不少在广州工作的亲们都在问,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今天,卡宝宝小编整理了最新的2016年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供大家参考,希望帮到大家。

 

2016年广州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卡宝宝小编从广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了解到,2016年公积金贷款5年期以下利率为2.75%,5年期及以上贷款利率为3.25%,即:

●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

●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1.35%;

●五年期以下(含五年)贷款利率:2.75%;

●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3.25%。

 

另外,根据广州市最新规定,广州公积金接连推出新政,“开闸放水”力挺购房。广州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高额度由现行的50万元调整至6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套自住住房共同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由现行的8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同时,备受期待的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也将正式实施。

 

通过上面的卡宝宝小编的介绍,现在大家应该都了解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了吧?想快速成功申请高额低息的广州公积金贷款,就要多关注卡宝宝网的持续推出的最新消息并做好贷前功课准备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