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近来,不少在广州工作的亲们都在问,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今天在此,卡宝宝小编给亲们讲解一下,希望帮到大家。

 

最新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户籍及有效居民身份证; 

(二) 本市户籍的,申请贷款时已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且累计缴存住房公积金24个月以上(含24个月);非本市户籍的,申请贷款时已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12个月,且累计缴存住房公积金36个月以上(含36个月); 

(三) 具备房屋所在地房地产登记部门所确认的购房合同或协议,并能办理抵押、保证担保手续; 

(四) 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期房款; 

(五)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信用良好,拥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六) 缴存的资金优先用于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 

 

属于以下情况之一的,不予贷款: 

(一)建筑结构为砖木结构、混合结构; 

(二)用途为非居住用房及低密度商品住宅; 

(三)已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 

 

对于出现下列情况的职工限制贷款: 

(一)以欺骗手段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存储余额的职工,全额退款5年后才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二)提供虚假资料骗取贷款的职工,公积金中心将保留不良诚信记录5年,期间不受理其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 

(三)人民银行征信记录显示住房贷款逾期5期(含6期)以上,贷款结清5年后才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最后,卡宝宝小编温馨提醒广州工作的亲们,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前,应当根据《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并结合上面条件,查清自身是否具备申请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再做申请,这样就能事半功倍,快速高额的申办到广州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