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武定宣传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

武定宣传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

      

为让更多的创业者了解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新春伊始,武定县相关职能部门以春风行动为契机,深入到辖区内,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为城乡居民宣传小额担保贷款相关知识,把优惠政策宣传落到实处。

 

该县在具体措施中,一是为广大群众发放个人创业贷款有关政策宣传单。二是通过走访入户宣传,工作人员进入店铺、走入家庭,让广大群众知晓小额担保贷款的好处,鼓励他们自主创业,达到创业就业的目的。三是人社主管部门在服务大厅随时告知前来咨询办理小额担保贷款的程序和其他业务。四是利用培训基地发挥小额担保贷款带动创业就业的积极作用,帮助劳动者实现创业就业。

 

通过宣传,截止目前,人社、妇联、团委、工商联等部门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当前,各职能部门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正有序开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