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政满月 温州银行上演“房贷圈客赛”

新政满月 温州银行上演“房贷圈客赛”

      

今年2月2日,央行和银监会发出通知,下调不实施限购城市首套房和二套房首付款比例:首次购房的首付比例原则上最低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至20%;同时,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温州是不限购城市,“2·2”楼市新政出台满月,昨日记者联系多家银行,其中不少银行已经紧跟政策实施“首付新政”,当下温州房贷市场主流利率为首套房可享9折优惠,但也有银行放出8.5折的狠招,“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

“2·2”楼市新政一出台,民生银行买入温州分行就快速跟进,于2月3日便开始执行“首套房首付20%,二套房首付30%”的新政。据民生银行温州分行住房按揭业务负责人透露,目前民生银行首套房利率普遍可享9折优惠,对于优质客户及优质楼盘他们即将推出8.5折利率优惠。此外,民生银行温州分行迅速加快房贷业务的办理速度,购房材料审批基本做到一天内完成,购房者抵押登记手续完成后若在工作日当天16时前提交就可当天放款,16时后提交则尽量做到次日放款。

记者从建行温州分行了解到,该行已开始执行房贷新政,并且额度充足,办妥抵押登记当天即可放款。

招商银行买入温州分行是在2月下旬开始执行“首套房首付20%,二套房首付30%”房贷新政的,近期有不少购买二手房的客户已经前来申请办理首付二成的业务。该行房贷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2月份有春节假期,从数据来看,目前2月份房贷放款量与1月份相比没有出现太大增长,但近期前来该行房贷中心咨询、递交房贷申请的人有所增多,每年3至6月是学区房购买高峰期,预计3月份的贷款数据应该会有所上升。在房贷利率方面,该负责人表示招行目前仍执行首套房9折利率优惠,二套房基准利率上浮10%,目前房贷额度充足,材料齐全一般两天内就能完成审批,房管局抵押登记手续完成即可马上放款。

平安银行买入温州分行同样已经开始执行首套房新政,该行房贷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享8.5折利率优惠,二套房利率则是最低基准上浮10%。能否享受优惠利率是根据客户资质而定,需要逐笔审批。此外,该负责人指出,2月份因为有春节假期的原因,该行房贷业务放款量也是增长不明显,不过近期申请贷款人已经有所增加。

浦发银行买入温州分行2月26日通过其微信公众平台向粉丝推送“首付最低2成,浦发银行超给力!”。据悉,该行推出了“一次申请,两份额度”的特别服务,申请房贷不仅可享受房贷利率优惠,申请后浦发银行还配送了最高额度为30万元的“安居贷”,“安居贷”可用于房屋装修等用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