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一万元车贷保证金 为何迟迟不退?

一万元车贷保证金 为何迟迟不退?

      

读者倾诉:贷款保证金迟迟不退

赵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015年11月到期解除了汽车抵押,其他手续都办完。当时某公司工作人员解释说抵押金银行没退,让他等到12月中旬或月底前。然而,等到约定日期,某公司工作人员依然说银行没退。他问银行电话号码,某公司工作人员却说不能告诉他。他又问啥时候能办好,工作人员说银行不退,他们也没办法,再问就挂了电话。在这种情况下,赵先生产生了恐慌心理,害怕再也拿不到保证金,无奈之下求助于东方今报。

 

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2015年12月28日,东方今报记者拨打赵先生提供的“某公司相关负责人”电话,但她一直未接。随后,记者又给她发短信,还是未回。记者从网上搜索某公司信息,找到的相关结果寥寥无几,而且介绍的内容、留下的地址与电话各不相同。

12月30日,记者再次拨打电话,她还是未接。紧接着,记者换一个手机拨打她的电话,依然未接。之后,记者拨打赵先生提供的“某公司的座机号”。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承认她是某公司的员工,很不情愿地记录了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最后,她答应马上向领导汇报,并回复记者。

 

某公司相关负责人:这事已经处理好了,他太心急

12月30日上午10点45分,自称是“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一位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此事已经处理好,赵先生在2016年元旦前后就能拿到保证金。之所以会出现投诉情况,完全是顾客心急。公司有公司的制度,银行审核非常严格。

“其实这个事情很简单,我们都是按制度、按程序办事。快元旦节了,银行事务比较多,工作人员审核不过来。于是,赵先生反复给我们打电话。我看赵先生太心急,已经安排人加了班,尽量提前帮他做了一些工作。这两天,或者元旦节一过,问题就完全解决了。银行不是个人开的,不可能说退款就退款。你放心,我们开门做生意的人,不会占用他一分钱。”该负责人解释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