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新推个人信用留学贷款

中信银行新推个人信用留学贷款

      

一、中信银行非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业务介绍

中信银行龙岩分行推出信用方式的非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是指向借款人本人或家庭成员发放的,用于开立申请出国留学签证过程中所需的存款证明或贷款证明的人民币贷款。

对有意向出国的学生,根据各国使领馆的要求,提前在中信银行龙岩分行办理个人留学贷款,同时办理存款证明。该项业务手续简便:借款人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生入学通知书或出国留学意向书,即可办理。该业务解决了由于学生家庭因流动资金不足而无法出具出国存款证明的后顾之忧。

注:美领馆要求的存款证明必须是签证日前6个月存入的存款,故建议赴美留学的同学尽早办理手续。同时中信银行还是美领馆的签证费受理全国唯一指定银行,独家代理赴美代传递业务。

 

二、中信银行非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优势明显

信用方式,无需抵押,无需担保。只需提供您的工作收入证明及房产证明即可根据个人资产及信用状况,获得高额的个人留学贷款资金,出国留学存款证明、贷款证明,中信银行为您统统搞定。

中信银行非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审批快速,额度充足,发放的贷款资金主要作为留学人员向外国使领馆申请留学签证时或向拟出国留学的学校申请入学时所需的财力证明,贷款期间资金处于冻结状态,借款人不可提取。贷款期限最短为3个月,最长不超过外国使领馆或留学学校要求开具财力证明的所需期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