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银行首推“积金宝”消费信用贷

华夏银行首推“积金宝”消费信用贷

      

贷款消费,合理理财是一种良好的消费观。当有大额费用支出需求时,如果消费者手中有足够的资金,也不妨通过贷款的方式省下资金另作投资,往往所获收益不仅可以用来还贷款利息,还有结余。

近期,华夏银行推出“积金宝”产品,主要面向收入不错的公务员、白领,或即将新婚的小夫妻。该款产品从借款人的“公积金”为着手点,只要满足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1年以上,个人月缴存金额500元以上,即可申请。像购买家具家电及家庭用车、装修、旅游、医疗、教育等等,找亲戚朋友借,似乎也显得不太妥,一般的银行贷款,有的需要抵押,有的审批流程长,着实让人着急。华夏银行最新推出的“积金宝”消费信用贷款,就轻而易举解决了这类烦恼。

笔者了解到,华夏“积金宝”消费信用贷款的最大特点是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而且手续还简便,最快2个工作日就可以发放贷款,单个借款人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家庭最高可达50万元,最长贷款期限3年。

申请办理时,除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外,无需提供收入证明,仅需要提供近1年住房公积金缴纳证明材料。还款方式灵活,可以采取按期付息、到期还本或分期还款方式。单位员工集体办理或单个申请均可,单个单位超过20户批量申请,可享团办礼遇,申请材料更简化,办理速度更高效、授信条件更优惠,增值服务更丰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