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首推全线上住房按揭贷:一触即贷

工行首推全线上住房按揭贷:一触即贷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在杭州正式发布全线上住房按揭贷款产品——融e购“一触即贷”,在同业中率先实现客户办理住房按揭贷款“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线上跟踪”全流程不落地操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房体验。

 

据介绍,以往客户办理住房按揭贷款十分繁琐。针对这种情况,工商银行依托领先的大数据应用优势和自身的融e购电商平台,为客户精心打造了“流程简、放款快、利率优”的全线上按揭服务。

 

客户登录工商银行电商平台融e购办理线上按揭贷款,仅需填写十余项必要信息,其他大部分信息银行已基于大数据通过系统自动处理。

 

在贷款审批通过后,客户上传必要的影印资料,即可实现一站申请、一次面签、两步完成,最快24小时即可放款。同时,工商银行还将节省下来的成本返利购房消费者,提供了较线下更优惠的利率。

 

据了解,工商银行电商平台融e购自2015年初正式推出房地产电商服务以来,成功打造了“互联网+房地产+金融”一站式购房新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实惠的购房消费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