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月供不断涨 房奴减负有绝招

月供不断涨 房奴减负有绝招

      

    7日,银行存贷款利率今年第三次上调。此次调整后,“房奴”们最关心的五年期以上的贷款基准 利 率 由 6.80%调 为7.05%,涨了0.25个百分点。尽管0.25%的加息对月供的影响只是几十元钱,但几十年的累计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如在7日之前办理的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是6.8%,新利率是7.05%,按照贷款30万元、10年期还款、等额本息计算,旧利率每月还款3452.41元,累计偿还利息114289.19元;新利率每月还款 3490.99元,累计还款118918.81元。新利率每月多还款38.58元,累计多支出4629.62元。 由于大多数市民在贷款时选择了利率按年调整,月供金额的变化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

 

  节省就是硬道理。银行人员介绍了房贷减负的招数,提供给市民参考

 

  首先就是提前还贷。因为贷款利率远高于存款利率,对于房贷族来说,若是家中有一定的多余资金,而目前又没有稳定的高收益投资回报的情形下,尽量争取提前还贷,减少存银行或者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存银行利率和购买理财产品的收益一般都比不上贷款利率,提前还贷就可以达到房贷减负的目的。当然,如资金足够,可以适时全部提前还贷。


  其次是办理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享受利率优惠,这点在加息的背景下更加重要。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一是可以分摊掉部分购房经济压力,因为公积金属于平时交纳的钱财,如果不是购房的话,也无法提现,属于“死钱”;二是可以享受较低利率,从整体上降低房贷成本,减少房贷利息支出。在可以的情况下,尽量选择公积金贷款购房,这样会轻松很多。


  最后就是以租养贷。这一点适合有多套房并且处于空置状况的房贷族。目前房屋租金不断攀升,而短期内楼市调控不会结束,楼市成交量的复苏将会需要较长的时间,这个时候应该将房子租出去,换取现实租金收益,这样可以用租金来冲抵部分房贷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