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徽州区创业贷款突破2400万

徽州区创业贷款突破2400万

      

2015年徽州区实施新一轮积极就业政策,共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2479万余元,其中发放个人创业贷款1289万元,较同期翻一番。小额担保贷款共扶助创业人员216户,其中扶持大学生和妇女创业52户,直接扶持164人自主创业,带动就业677人。

 

每户贷款额由去年的8万元提高到10万元,对合伙经营和密集型吸纳下岗失业人员的重点企业,分别扶持50-200万元担保贷款。 为确保贷款程序公平合理,阳光操作,该区人社、财政、妇联、团区委等部门对贷款的审查和发放工作服务前移,简化程序,公开流程,拓宽范围。据初步统计,全区共扶持创业360余人,带动就业2600余人,为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