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创业贷款可网上申请 可查进度

重庆创业贷款可网上申请 可查进度

      

重庆市创业担保贷款可网上申请

昨日,从人力社保部门获悉,重庆市创业担保贷款和微企创业扶持贷款现在已可以在网上申请,创业者足不出户就可享受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网上申请可查贷款进度

据悉,即日起申请人可登陆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cqxwdb.com)填写申请。申请成功后到所在地就业服务管理机构资格审查。同时也可关注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注册后可查询贷款进度。

公司网上申请系统中,申请帮助功能和12333咨询服务功能,可帮助申请人快速、高效的完成贷款申请操作;进度查询功能实时了解贷款审核进度,包括贷款申请被退回原因等信息;短信提醒功能也可以提示申请人下一步如何操作。

 

个人微利项目最高贷15万

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人群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刑释解教人员等五类人员及其他具有创业意愿的登记失业人员。除国家限制类、淘汰类产业外,均可享受扶持政策,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将优先扶持国家鼓励产业,重庆市重点发展产业。

个人微利项目贷款额度上限15万元,其中10万元部分由中央、市、区县按规定全额贴息,超过部分由各区县财政自行承担贴息资金。符合条件的人员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贷款总额不超过100万元,每人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0万元,可享受政府贴息;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总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每人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0万元,按同期限贷款基准利率50%给予贴息。

针对部分创业者提出额度偏低不能满足融资需求的实际,我市推出了以创业担保贷款为基础的政策组合担保贷款。个人微利项目(含创业担保贷款额度)在30万元以内或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在200万元以内,创业担保贷款部分享受相应的财政贴息,免收担保费;超过创业担保贷款贴息部分的,公司收取2%的担保费。

 

微企创业可贷15万元

微型企业指具有重庆市户籍的九类人群(包括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农转非人员、三峡库区移民、残疾人、城乡退役士兵、文化创意人员、信息技术人员)创办的注册资本或者出资额15万元(含15万元)以下、从业人员(含投资人)20人及以下,其营业执照标注有微型企业的有限责任公司和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

微型企业创业扶持贷款额度为15万元以内,贷款利率执行同期基准利率,担保费率为2%;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同时满足创业担保贷款和微型企业扶持贷款的企业,优先纳入创业担保贷款支持范围。

 

减免担保费用4380万元

重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规定,对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创业群体和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除按照国家规定由财政进行贴息外,还免收政策允许收取的2%的担保费。对组合担保贷款中超过贴息部分按照政策担保不超过2%的低标准收费,降低了创业者的融资成本。2015年,公司为创业群体直接减免了担保费用4380万元,减轻了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的负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