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业首笔二手汽车消费贷近日成功落地

兴业首笔二手汽车消费贷近日成功落地

      

本月6日,兴业银行建阳支行首笔个人二手汽车消费贷款成功落地。实现了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个人二手汽车消费贷款业务突破,进一步推动了我行与大地财产保险公司共同搭建二手汽车消费贷款平台的发展。

 

通过该笔业务的实际办理,各经办人员持续跟踪、跟进,我行个人二手汽车消费金融服务得到了不断的补充和完善,充分满足客户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全面的二手汽车贷款金融服务。

 

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落地,为今后办理该项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成功经验,提高我行二手汽车贷款审批效率,同时也是分行满足广大金融消费客户二手汽车贷款需求的又一利民举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