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逾期 还能贷款买房吗?

信用卡逾期 还能贷款买房吗?

      

案例:信用卡逾期,贷款失败。

李越最近打算贷款买房,可是银行收到申请后不到两周就告知他没有通过审批。可是自己从来没有贷过款,也没有什么不良记录,怎么会失败呢?

查询过征信才发现,三年前,李越申请过一张信用卡,开卡后就没有继续使用,也没有销卡。三年来,年费已经造成了长期逾期,成为了严重的信用污点。

 

信用有污点,就无法申请贷款了吗?

据小编统计的资料表明,并不是所有逾期都无法申请贷款,只要不是严重恶意逾期,还是有机会申请贷款的。

1.逾期连续不超过90天;

2.两年内,逾期不超过6次;

3.逾期总金额在1000元以下;

除了以上三条,您还可以到银行开具非恶意欠款证明,在申请贷款是一同递交给银行即可。

容易造成的征信污点的不良用卡习惯

1.休眠卡

很多朋友申请了信用卡但是却很少使用,久而久之就忘记了,等到发现后已经出现了逾期。如果您也有睡眠卡,最好直接注销掉,需要使用时可以重新申请。

2.盲目申卡

信用卡有1-2张足够日常消费,很多朋友申请了五六张甚至是十几张信用卡。每张信用卡的还款日都是不同的,一个不小心就会忘记还款。

 

怎样消除信用污点

信用污点并不是像黑中介所介绍的“钱”到病除,而是需要时间来“净化”。

信用报告记录的是持卡人的信用卡近24个月每个月的使用状态。当您出现逾期还款的记录时,假如您选择若继续用卡,并保持每月按时足额还款的良好用卡记录,这张卡最近24个月的还款状态就会不断更新,两年后,以前的逾期记录就会被新记录 “顶替”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