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江苏推出农房抵押贷款

江苏推出农房抵押贷款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满墩村农民吕伟斌28日用自家农房不动产权作抵押,获得江南农村商业银行50万元的贷款,用于花卉苗木种植结构调整,成为常州第一笔成功落地的农房抵押贷款。

 

据悉,武进区从政府、银行、农民三者统筹考虑,通过完善全区农房确权登记,颁发《不动产权证书》,以农民住房财产权作抵押进行破题;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武进支行牵头进行制度设计和政策储备;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等7家商业银行创新推出农房抵押贷款相关金融产品。截至目前,武进区各银行已办理该类贷款29笔,贷款金额达2252.7万元,解决了一部分农户的资金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