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金叶惠农贷款助烟农

农行金叶惠农贷款助烟农

      

近日,顺昌县埔上大布村烤烟种植大户周龙春得到了来自农业银行顺昌县支行的惠农贷款,解决了他生产上的的资金难题。

 

据了解,金叶惠农贷款是顺昌农行专门为解决烟农生产资金困难而推出的贷款产品。为让金融服务惠及更多农民群众,顺昌农行以金叶惠农卡为载体,把惠农贷款送下乡,支持顺昌烤烟生产。

 

针对2016年新一轮烟叶种植,顺昌农行结合烟农贷款季节性强的特点,积极搭建订单农户用款支付服务平台,在村中设立转账电话、POS机等自助机具,方便烟农资金结算。为方便烟农办理贷款业务,该行还组建金融服务团队,集中精力、集中时间为烤烟订单农户开展有效的金融服务。该行尽量抓早抓实拓展烟农贷款,积极开展烟农贷款下乡宣传营销活动,提出力争实现烟农贷款800万元,占当地市场份额40%以上的目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