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介绍

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介绍

      

一、产品定义

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是指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用以满足其从事规模化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大额贷款。

 

二、产品功能

加强对“三农”支持力度,满足农户生产经营的集约化、规模化发展融资需求。

 

三、适用对象

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用于农户从事农业及其他生产经营的融资需求,并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且申请借款时年龄和借款期限之和最长不超过65年,在农村区域有固定住所或者经营场所,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2.根据《中国农业银行三农个人贷款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开展评级,客户的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良好级及以上。

3.收入来源稳定,具备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

4.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合法合规,符合国家产业、行业、环保政策,贷款用途合法。

5.有合理的生产经营计划。

6.须提供合法、有效、足值的担保。

7.借款人及其配偶信用记录良好,申请贷款时不存在到期未还的逾期贷款和信用卡恶意透支。

8.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申请流程

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业务基本流程:贷款申请与受理、调查、审查、审批、用信与贷款支付、贷后管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