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到期的理财产品也能贷出钱来?

没到期的理财产品也能贷出钱来?

      

没到期的理财产品也能贷出钱来?工商银行个人自助质押贷款可以做到!记者从工行获悉,工行创新推出的个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业务为一款“消费+金融+互联网”的融合产品,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全线自助办理,资金实时到账。

“真是太好了,登录工行官网,按照流程办理一下手续,装修的钱就有着落了!”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去年上半年,李先生买了一套房子要装修,可是当时手头紧,仅有一笔50万元的工商银行理财产品,但是要到下半年才到期,无法提前支取。李先生装修的钱一时没了着落。后来,李先生在工行理财经理的指导下,办理了理财产品自助质押贷款,装修缺钱的问题迎刃而解。

据工行温岭支行的理财经理小郭介绍,李先生办理的就是工行推出的自助质押贷款,他只需登录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自助渠道,不受银行网点限制,自助办理,自动审批,资金快速到账,7×24小时开放申请,基本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贷款手续。工商银行的自助质押贷款还有多种选择,最短7天,最长1年,非常快捷。

目前,个人自助质押贷款对借款人的年龄是没有限制的,对于产品的质押可以达到质物本身的90%,即客户名下有100万元的理财,最多可以质押90万元,也就是说,质押率最高可达九成。为了满足一些大客户的大额资金需求,现在,网银自助渠道单个客户的最高可贷金额已经调整到1000万元,充分满足了客户临时性的贷款资金需求,又无需繁琐的手续准备。

工商银行个人自助质押贷款手续十分方便,个人客户的定期存款、国债、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保单等多种金融资产均可作为质押物。单笔贷款最低500元起贷,贷款到期时客户既可用自有资金还款,也可以按照质押物的特点申请用质物资金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