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一次性还清吗?

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一次性还清吗?

      

  很多地区公积贷款都执行首套房的房贷还清以后,再次贷款买房就按首套房贷款的政策,因为,很多购房者都选择将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清,再次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这样能最大程度节省买房成本。那么,公积金贷款可以一次性提前还清吗?

  很多地区都规定公积金贷款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必须要在公积金贷款满一年后,才可以一次性全部还清。贷款人可持身份证、还款折(卡)(原件和复印件)到公积金服务大厅领取提前还款通知,再到银行还款。


  但目前的公积金政策对住房套数是有限制的,一套住房只能用于一次公积金贷款,结清贷款后再买房还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