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宁晋发放1774万创业担保贷款

宁晋发放1774万创业担保贷款

      

“多亏了创业担保贷款,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宁晋县魏家庄村的江浩,是一名普通的大学毕业生,今年初创办了浩恩超市,但开业不久就出现了资金困难。正当他焦急时,县里提供了创业担保贷款,使超市度过了危机,如今超市月营销额达六万元。

 

为有效推动大众创业,宁晋县积极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及时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提供贴息贷款。该县依托报纸、电视、广播以及互联网等有效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城乡群众充分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实行“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联动机制,积极组织举办“创办你的企业”和“改善你的企业”主题创业培训班,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的学员优先办理创业担保贷款。同时,严把资料审查、项目核实、银行征信和担保资格四个关卡,既保证做到应贷尽贷,又有效防范和控制贷款风险。

 

截至目前,宁晋县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774万元,扶持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80余家,带动和稳定就业400余人。贷款到期回收率保持在100%,保障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良性运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