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锦州银行筹资73亿 传贷款予汉能

锦州银行筹资73亿 传贷款予汉能

      

据港媒报道,延迟半年后,锦州银行拟今起公开招股,最多集资73亿元,每手入场费为5596元。据报道,锦州银行原本计划于今年6月启动集资计划,但因港交所就其向汉能母公司汉能集团借出一笔超过10亿美元贷款提出问题,在10月中重新提交资料后,于昨日启动国际配售。

 

锦州银行上市后聆讯资料披露,该行自2014年起承受一个特定最终集团借款人的信贷敞口,以相关集团借款内一间公司的股份作担保,其股份于今年5月起被暂停买卖,导致质押于锦州银行作担保物的股份价值存在不确定因素。

 

于最后实际可行日期,锦州银行已通过两家中国金融机构(均为独立第三方)出售以及接受提早偿还部分计划的投资结余为36.93亿元人民币,相较6月末的94.61亿元大幅减少。汉能于5月20日盘中暴跌47%后停牌至今。

 

据销售文件,锦州银行每股招股价介乎4.64至5.54元,拟发行13.3亿股,其中9.1%为旧股,集资61亿至73亿元。承销团锁定一名基础投资者,以招股中间价计,认购1.3亿美元(约10亿港元),占集资额约15%。

 

另外,据市场消息称,中国能源建设拟本周三路演,集资20亿美元,该股保荐人为中金及中信里昂,初步拟本周五招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