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放宽:黄金债券等可线上自助贷款

银行放宽:黄金债券等可线上自助贷款

      

说到个人质押贷款品种,以往银行多局限于银行定期存款、国债和理财产品“老三样”。不过,如今福州部分银行的质押贷款品种范围陆续拓宽,个人持有贵金属、债券基金也可在线上自助申请质押贷款了。

 

个人质押贷款业务在开展之初,多家银行可用于质押贷款的品种主要限于银行存款、国债和自家销售的稳健型理财产品。眼下,除了传统“老三样”品种外,可供质押贷款的品种逐渐拓宽。例如,工商银行在榕推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业务,除了定期存款、国债、理财产品、保单外,客户也可用黄金等贵金属向银行申请质押贷款。

 

个人线上贷款单笔最低5000元,期限最短不低于7天,利率执行同期基准利率。此外,民生银行直销银行线上销售的债券型基金也可办理自助质押贷款,如一款信用定期债券基金,质押率为70%,贷款年利率为7%。

 

不过,不同类型产品风险等级不一样,贷款成数也会不同,同一类型品种贷款成数也会因风险级别而不同。

 

与此同时,贷款途径也进一步延伸。除柜台网点外,现在不少银行的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均可在线自助办理贷款,并且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