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0年百万贷款 每月能省下153元

30年百万贷款 每月能省下153元

      

距离8月份的上轮降息还不到两个月,央行昨晚再次宣布降息0.25个百分点,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从5.15%降至4.9%,这已是今年的第五次降息。

以当前刚需购房者较常用的贷款100万元、30年期为例,按照等额本息的算法,当利率为调整前的5.15%时,买房人每月需还贷5460.26元;利率降至4.9%后,买房人每月还款额为5307.27元,每月将少还153元。从利息总额上看,原先30年贷款的利息总额为96.57万元,利率降至4.9%后,利息总额为91.06万元,总共节省利息约5.5万元。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此次央行的降息公告中,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保持不变,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仍为3.25%,并未同时下调。南京楼市专业人士指出,这可能与当前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水平本身较低有关。

 

房价小调查

降息后更多人看涨

在昨晚南京一家地产网站进行的在线调查中,针对央行的新一轮降息,参与者中有88.9%的网友认为今年南京房价还将继续上涨,是认为房价会走低的网友数的8倍;此外,三分之一的网友认为目前房价涨幅过快,政府有必要出手干预,不过另外三分之二的网友则认为应当遵循市场规律,政府没有必要干预房价。在回答当下是否为购房好时机时,认为“是”的占了63%,认为“不是”的则有37%,不难看出,乐观派的买房人占据市场主流。

此前3月、5月、6月和8月的四次降息后,南京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都受益明显,降息持续缓解开发商的融资压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买房人出手。数据显示,南京新建住宅已连续三个月成交破万套,为历史罕见,而二手房的房主报价也已连续六周走高,显示出房主对市场行情的看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