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要清楚的几件事

贷款买车要清楚的几件事

      

  提前消费已经成为了一件很普遍的事,贷款买车也是目前主流的购车方式,如果决定了要买车,那么最好提前计算好费用,了解贷款分期的方方面面,做出一个认为最不亏的选择。


  贷款买车最常见的坑:“0%利率”

  不少想买车的用户,一听到零利率就走不动了,真有这么划算的事吗?

  这里先要了解一下,贷款买车,费用主要是利息+手续费。

  一些经销商会用贴息活动来吸引客户,主机厂本身也有一定的资金预算,主要是为了促进整车的销售,为顾客贷款买车的时候所产生的利息买单。所以一般宣称“0%利率”都是真的。

  但是,贷款买车还要一项手续费,这个要提前问清楚费率,否则,支付手续费的钱,比省掉的利息更多。

  因为利息会因为你每个月还掉部分本金而减少,手续费不会。会玩的商家在这个上面忽悠新手车主,手续费一般收取贷款金额的1%—3%。

  所以,我们去贷款买车的时候,最省钱的是免息、免手续费(双免)


  目前主流的贷款买车渠道:

  1、银行(车贷/信用卡)

  现在很多银行都有分期优惠活动,比如招行、建行,有多款车型可以选择,顾客去4s店看车,确定好以后,付完首付(一般都是30%起),向4S店顾问提供身份证、房产证、连续社保、银行卡一年流水等,签订合同完成手续,银行会直接把款项打给4s店,不同的银行利率不一样。

  如果刷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没有利息的,只有分期手续费,支付方式有一次性支付以及分期支付两种方式,通常12期的总费用在10%以上。

  PS:建行有一款名为直客式车贷,申请过程4s店不经手,如果有买车想法,可以直接去银行办理,取得现金再付全款,手续费很低,保险自由,建议了解一下。


  2、汽车金融贷款

  现在很多汽车厂家和银行合作,成立了自己的金融公司,可以发放贷款,比如丰田汽车金融公司,优势是门槛很低,服务好,能更快更容易的获得贷款。

  缺点是利率高、手续费贵,有机会遇到好的促销活动加上砍价,还是可以入手。不过一般会强制你买保险,有丝丝良心的只要求上主险,正常的要求上全险,黑心的让交保证金,更黑的让你把这几年的保险都交了才让提成。


  3、消费贷款

  不管是去银行还是其他机构,申请无抵押的循环信用贷,这里有个诀窍,找当地的农村商业银行或城市商业银行,利率能谈比较低的水平,有些产品还能按月付息到期再还本,现金到手,再到4s店全款买车,划算很多,不过某些店听说你全款,要不然涨价,要不然没车,就需要自己去多谈几家了。


  说白了,汽车是高价值的商品,如果手头紧张,贷款买车是可行的,多花点手续费能提前享受开车的乐趣,毕竟时间才是最值钱的东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