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利率下已为购房人省下百元月供

公积金贷款利率下已为购房人省下百元月供

      

  进入今年5月以来,公积金贷款利率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段内,购房人就已经省下了数百元的月供。伴随着多轮降息,本轮公积金贷款利率再次刷新了史上新低。


  以一笔30年期、目前北京地区公积金可申请的最高限额120万的本金计算,按照调整前利率3.5%计算,每月需还款5388.54元;按照调整后的3.25%计算,每月需还款5222.48元,节省了166元,还款总额节省59782元。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对人民网财经表示,9月1日公积金的政策,实际影响小,但心理影响巨大。


  张大伟说,全国从2015年来,已经有超过百个城市发布了不同力度的公积金松绑政策,其中包括北京上海等有超过30个城市还提及了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整体看,全国层面的公积金政策刺激逐渐对市场增加影响。


  他认为,因为各地市场目前库存压力不同,而从人口流入看,刺激政策对一二线相对影响较大,而三四线目前看,整体降温的趋势依然难以改变公积金首付的再次降低实际影响有限,因为公积金与商业贷款不一样,各地都有最高限额,比如北京,最高限额仅120万,这种情况下,首付20%不太可能实现。但心理影响较大。对于购房者来说,金九银十购房者入市积极性将继续提高,一、二线城市的9-10月市场可能出现一波涨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