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消费贷款用途可以用在那些方面?

消费贷款用途可以用在那些方面?

      

  消费贷款现在成为银行贷款业务的重点项目,因为范围广、申请人数多,那么你们知道有哪些贷款用途属于消费贷款这一类吗?对了,除了传统的消费贷款用途,现在整容分期、二胎消费都有可能有专门的贷款产品了,可以去银行金融机构咨询一下。


  1、装修

  现在很多银行有专门的装修贷款,同时也是银行金融机构比较喜欢的贷款用途,因为这种贷款额度高,直接将贷款款项打至装修公司对公账户之中,比较安全,在申请的时候提供装修公司的购买发票或合同就可以了。


  2、高额消费品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想要进一步享受更高质量的生活,其中奢侈品、高价商品都是常常购买的对象,如果一时之间手头资金紧张,那么就可以选择贷款分期这种提前享受的方式,比如购买汽车、大件家电、电子数码产品、珠宝包包等,都可以贷款,为了确保真实,银行都会要求你出票发票,所以购买时切记要妥善保管。


  3、教育留学

  随着社会教育层次的不断提高,很多人都有强烈的再培训的想法,教育分期、出国留学贷款也是市面上较为常见的贷款用途之一,大家可以持相关的证件去银行办理教育贷款,有些特别的类型可能会有优惠。


  4、旅游

  现在出国游玩非常方便,而很多银行金融机构为此也推出了旅游贷款,国外很多旅游景点都可以用,大家可以直接去银行咨询有没有相关的项目,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直接贷款金额,后续再分期还款。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