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多措并举培育“首贷户”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多措并举培育“首贷户”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始终坚持“强化服务质效、助力小微企业”,以“增量、扩面、提质、增效”为重点,积极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实施“首贷户”。到2020年底,“首贷户”占当年小微企业累计数量的60.49%,有效提高了小微企业“首贷户”的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小微企业的“第一贷方”。


  一是依托特色产品“标准工厂房贷”,正确培育“首贷户”。

  小微园区业务是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小微企业业务的重点发展之一。浙商银行合肥分行一直在与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及时了解标准厂房建设的规划和审批情况,并提前介入相关园区建设,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鉴于新的工业用地厂房项目的转型升级,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特别是为从未被银行信任的新成立公司提供金融服务,并为浙商银行量身定制适合小微客户的特殊金融产品“标准厂房贷”有效地传递到位。对于符合政策指导,发展前景良好的公司,将实行差异化信贷支持,以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截至目前,已与联东U谷、中南高科技、合肥工投、东湖高科技等数十个省市重点园区项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小微园区中的第一批贷款客户数量占所有第一批贷款客户的近70%。


  二是组织宣传推广,以关键产品吸引“首贷户”。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正在积极拓展业务,运用浙商银行“小微人人帮”模式,通过社交媒体引导现有客户推荐,大力推广“房抵点易贷”“五年贷”“便利贷”和其他关键产品,进行差异化营销,并以“效率高、期限长、手续简”要求为新客户处理贷款。据初步统计,中国浙商银行合肥分行通过重点产品占新增第一贷客户的20%以上。


  三是加强集群联系,促进“首贷户”分批转换。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发现,供应链中的许多上下游核心企业都是小型和微型企业,没有强有力的担保措施就无法获得资金。在这方面,浙商银行合肥分行正在积极发展供应链上下游集群项目。基于平台的服务模型中的第一贷方的大规模营销。通过线联的紧密配合,浙商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利用“1+N”“分销通”“合作贷等平台产品,积极拓展了首批贷款账户,累积的新的第一笔贷款帐户占了将近10%。


  将来,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积极与安徽省的各个平台建立联系。通过该平台提供的企业工商税收、资本融资、运营管理等信息,将增强分析和识别企业信用的能力,并帮助小微企业特别是“第贷户”开放“信息孤岛”,以提高贷款可用性。同时,充分发挥“小微园区、集群联动、特色产品”三驾马车的带头作用,大力扩大“首贷户”,提高“首贷户”的通过率,实现小微企业借贷和敢于借贷“能贷”“敢贷”“愿贷”的能力,为浙商银行合肥分行的小微金融服务创造“黄金名片”。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