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山东省贷款延期和信用贷款直达实体经济

山东省贷款延期和信用贷款直达实体经济

      

  自中国人民银行创建了包容性小微企业贷款扩展支持工具和包容性小微企业信贷支持计划以来,这两种直接适用于实体经济的货币政策工具,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已在管辖范围内的各级人民银行和金融机构“一把手”工程,与省有关部门紧密结合,大力、迅速、全面、确地推进了在山东的实施,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国排名中,山东省的包容性小微企业贷款延期率和信贷贷款所占比例逐月上升, 支持实体经济的恢复和增长。


  数据显示,1至10月,山东省金融机构共为市场主体办理递延贷款3948亿元,支持13万个市场主体。其中,十月份地方公司银行的小额信贷小额信贷的发放率上升至70.2%。3月至10月,全省金融机构向66.3万户市场主体发放小额信贷小额信贷1130.3亿元。10月末,全省小微信贷小城镇各项贷款余额1097.5亿元,比年初增加650.7亿元,增长145.6%。十月份,合格的当地公司银行通过信贷发行了包容性小微贷款,占53.4%。扩大贷款和发放信用贷款,不仅有效缓解了企业流动性问题,还为省内企业节省了过桥费,抵押担保费等融资费用约135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在促进山东全面实施“两个直达工具”的同时,积极增加了1万亿元的包容性再贷款再贴现额度。截至10月底,它带动金融机构发放贷款和办理贴息1140亿元。该规模名列全国首位,为100,000多个市场实体提供了支持。在“两个直达工具”和各项政策的直接推动下,截至10月底,山东省各项贷款比年初增加1084.2亿元,是上年末的1.3倍,比上年末增加1.3倍, 同比增长13.15%;全省贷款市场主体为143万户,同比增长53.8%。全省小微企业全纳贷款余额同比增长39.1%,同比增长12.6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增速高9.1个百分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