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州招商银行推出“三板贷”

苏州招商银行推出“三板贷”

      

  为进一步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昨天,招商银行苏州分行率先推出了面向新三板市场的专属招行贷款产品“三板贷”。“三板贷”主要面向新三板拟挂牌企业和已挂牌企业提供最高5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续授信用贷款最高1000万元,具有准入门槛低、审批时效快、综合利率优惠等优势。同时针对新三板企业提供包括财富顾问、券商推荐、债券发行、定向增资等众多综合化服务,全力打造“新三板到招行,支持力度大、服务能力强”的独特品牌。


  记者了解到,此前,招商银行还针对创新性成长企业推出了“千鹰展翼”金融计划,“千鹰展翼”计划不仅为企业提供契合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各种融资方案,还有通过与PE和券商合作为创新型成长企业提供股权融资的服务,形成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相匹配的金融服务体系,促进创新型成长企业快速成长,为企业资本之路保驾护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